快速訂房 STEP.1 - 墾丁橘月民宿

飯店簡介

合法旅宿登記編號:屏東縣民宿080號 

墾丁橘月民宿/一種墾丁市集巷弄裡的簡約意境以山海為景的墾丁國家公園裡,位於墾丁大街的市集巷弄中,這是「橘月」的背景。您將生活於偶像劇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到電影「海角七號」的處處場景中,從遊憩海域到森林公園只要十分鐘車程,從日間海灘水上活動延伸至夜裡大街的異國美食,彷彿幸福美景的縮影。而離開這些,走路5分鐘的距離,會見到門前一棵百年麵包樹、望眼滿是水泥網格的建築、水泥拆模的天花板、搭配洗白的竹子家具、挑高的天井等等簡約情趣,這就是我們的家「橘月」,希望呈現鬧中取靜的意象,歡迎您來體驗國境之南。

飯店電話:08-8861230
飯店地址: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-2號
入住時間:14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屏東縣民宿080號

客房介紹

合法民宿皆可使用政府旅遊補助

O全部房型皆為套房及淋浴(皆無浴缸)
O陽台景觀為墾丁牧場或大尖山
O單人房很確定只能1人入住

休閒設施

O周邊水上活動預約
O麵包屋雜貨舖
O很多紀念章及手帳紙膠帶

餐飲設施

○早餐為現作三明治:有生菜、起士、雞肉、番茄(番茄醬)及蛋(素食者請先告知),飲料為冰果汁或熱奶茶或熱的黑咖啡三選一。
○續住2天以上客人早餐內容會有所不同(西、法式早餐等等小變化!)
○因是主人現作,故人多時就須等候片刻,請大家盡量錯開用餐時間。真不好意思!

**房價均不含早餐,目前早餐暫不提供,造成不便、還請見諒。謝謝!!

周邊景點

○墾丁大街夜市:步行5分鐘內
○墾丁牧場:位於大尖山下的草原,是放牧牛馬的草原,步行5分鐘內
○墾丁八寶公主廟:斯卡羅的歷史故事,步行8分鐘內
○墾丁大灣沙灘:步行10分鐘內
○墾丁小灣沙灘及青蛙石海邊步道:步行15分鐘內

交通資訊

○自行開車:高雄往墾丁,台26線,在墾丁森林遊樂區牌樓(白色拱門)十字路口,左轉進入約500公尺,右轉和平巷,約300公尺即可抵達橘月。(建議進拱門後再讓導航重新抓位置,若從墾丁大街進來會塞車及巷弄很窄)

○搭乘客運:高鐵左營站有販售墾丁快線車票,車程約2.5H。過南灣後,向司機告知在墾丁大街的派出所站下車。大街上店家:順興藥局(和平巷)或是萊爾富(佛光巷),進入店家旁邊的巷子,一直順著大路走,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橘月。